我和手机的感情,坚不可摧!②

※别名《为什么我关灯熬夜又被发现了?》

※tfp机设

※下一篇是三只巨狰狞!

※无体型差

※tag太多打不下系列(×

GO↓

——————

威震天场合

  他一声不吭地把你的手机丢出了房间。

  “Mega... ...”

  你对着他眨巴眨巴眼睛。

  “这招没用了。”

  他笑了,把坐起来的你扑倒在床上。

  “现在,你只能陪我玩。”

  你红着脸,眼神四处飘着,直到你的脑袋被他强行摆正才肯直视他毫不掩饰其中笑意的光学镜。

——————

红蜘蛛场合

  “你又不听话了!你忘记了你上次怎么答应我的吗?”

  “不不不是那样的!我没有忘记!”

  你连忙捂住耳朵,乖乖把手机塞进了他手里。

  “算你这次懂事,不过我不会还给你了。”

  “别别别!小红我错了还不行嘛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就一次!”

  他斜着眼瞅了瞅你,芯里思考了一秒钟后还是叹了口气表示投降。

  “乖乖睡觉,明天早上有你喜欢的莲藕排骨粥。”

  你满意地点点头,钻进被子里。

  “还有,下次别叫小红,丢面甲。”

——————

声波场合

  “小波——收手机就够了啊——”

  你哀嚎着抓住他伸向你其他电子产品的触手,一个劲地摇头。

  “不行。”

  他放了一段你的录音。

  “为什么不行!你说!”

  “因为以后我会给你讲睡前故事。”

  他把最后一部电子产品塞进了保险柜里,将你抱起,坐在床上。

  “直到你睡着为止。”

——————

震荡波场合

  “碳基在深夜不休息,不符合逻辑。”

  巨大的红色灯泡突然照亮了整个房间,你有些不适应,伸手捂住了眼睛。

  “你一定是因为刚才关灯导致现在受到刺激。”

  他把手机放进了抽屉里锁好。

  “所以以后的每个夜晚,你的手机都要在这里休息,而你在床上。”

  你知道他已经为你的屡教不改生气了,一声不吭地在床上缩成乌龟。

  “现在休息,符合逻辑。”

  你翻了个白眼,心里祈祷着他出门时你说的那句“你干脆和逻辑过日子好了”没有被听见。

——————

击倒场合

  “Little beauty?”

  “Big beautiful?”

  他眨了眨红色的光学镜,没听懂你在说什么鸟语。

  “咳咳!大漂亮?”

  “这个称呼不错。”

  他突然就忘记了自己过来是为了阻止你玩手机。

  “好,晚安。”

  在被你推出房间后,他终于记起了自己的使命,一转身却发现门已经锁住了。

  “希望你明天也躲得好好的。”

  你为自己的未来擦了把汗。

——————

打击场合

  “再让我玩一下嘛... ...好不好?”

  他果然还是抵挡不住你那惨兮兮软糯糯的声音,捂着面甲点了点头。

  “不过不能超过五分钟。”

  他朝你晃了晃五根手指,自觉地出了房间。

  “就知道你最好啦!”

  你冲出去亲了亲他的面甲,完全没注意到他的面甲早已通红。

  五分钟后他进来想让你睡觉时,却发现你已经睡得像是一头小猪,真的,会打鼾的那种小猪。

——————

千面客场合

    “如果你不想让我玩手机的话... ...”

  黑乎乎的机子用白色的光学镜盯着你,满满的疑惑。

  “那你就来陪我玩。”

  每次看到他这副傻呆呆的样子你就忍不住逗逗他。

  “怎么玩?玩什么?”

  你指了指你的手机。

  “你可以变成它吗?”

  他的头摇得像是拨浪鼓。

  “那这个呢?”

  可怜的机子被你变相玩了一整晚,等你困到睡着才终于逃离了你的魔爪。

——————

天震场合

  “威震天命令过,今晚不能有任何机深夜不充电。”

  他站在床旁,一动不动地盯着你。

  “我不是机,我也不用充电。”

  你一本正经地跟他说着歪道理。

  “嗯... ...也对。”

  “对吧,我说得多好!”

  他歪着头思考片刻,还是把你的手机关机了。

  “为了你的身体,你还是得充电。”

  你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如果充电我不就得死翘翘后,还是乖乖地躺在他身边睡觉去了。

——————

骇翼场合

  “就一下下都不行吗... ...”

  撒娇对他来说好像一点用处都没有,你甚至开始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情感模块了。

  “不行,当然不行。”

  他握着你的手机,似乎想把它捏成铁渣。

  “等等!”

  “怎么了?”

  你冲他傻笑了一下,挠挠头。

  “留它一条性命,我马上睡觉!”

  你的手机保住了,但他设置了定时开关机。你偷偷看了一下发现每天只有两个小时你的手机是醒着的。

——————

黑寡妇场合

  “亲爱的,已经很晚了哦?”

  她打开了昏暗的床头灯,在你身边坐下。

  “好的姐姐大人!我现在就睡觉!”

  因为想在她面前有个好形象,所以你不得不装成乖宝宝。

  “这样才对嘛,不是吗?”

  她唇角勾起,揉了揉你的小脑袋。

  “当然!女王大人!”

  她笑着给你盖好被子,关了灯。

  “这个称呼不错。”

【END】

评论(12)
热度(92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