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手机的感情,坚不可摧!①

※别名《为什么我关灯熬夜又被发现了?》

※tfp机设,这里是我能记起来的所有轮子了

※下一篇是虎子的!

※目标全员,无体型差

※机太多,tag打不下了orz

GO↓

——————

擎天柱场合

  他轻轻推开门走了进来,看见你的被窝里透着光。

  “你还在玩吗?”

  光线突然消失了。

  你躲在被窝里做了个哭脸,没想到有什么好的理由后索性开始装傻。

  “呜呜呜,他怎么受伤了啊?”

  你看到领袖一脸茫然地走过来,紧张地把你抱了起来。

  “什么?谁受伤了?”

  你挤了几滴眼泪出来,可怜兮兮地看着他蓝色的光学镜。

  “就是那本书的主角啊。”

  领袖无奈地摇了摇头,把你重新塞到被窝里,还贴心地掖了掖被角。

  “别哭,结局总会美好的。”

  你又缩进了进去,准备等他离开后继续你的熬夜之旅。

  “以后记得开灯。”

  他打开你的床头灯,留下了一个晚安吻。

——————

通天晓场合

 
“我看见了,你又关着灯熬夜玩人类电子产品。”

  他的声音毫无预兆地响起,吓得你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了。

  你呆呆地看着他一步一步靠近,然后把手伸向你小小的手机。

  “不!通二原谅我!不要让我们分开!”

  你突然大叫着握住他的手指,声情并茂地说着你和手机的故事。

  “不行,今天起我必须严格控制你使用它的时间。”

  他仍然板着面甲,装作没听到你的哭诉。

  “呜呜呜,通通你变了,你以前不这样的。”

  “哭也... ...算了,下不为例。”

  “嘻嘻。”

  在你傻笑的时候,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瞬。

——————

大黄蜂场合

  “关着灯光学镜会坏掉的!”

  他冲进来夺掉了你手中发着光的手机。

  “我不怕!还有那叫眼睛不叫光学镜啊!”

  你掀开被子跑过去扒住他的手,那可怜兮兮的表情只是为了不让他带走你心爱的手机。

  “好吧,但是得开灯。一起玩吗?”

  “当然!”

  被你亲了一口的机红着面甲躺上床,和你一起玩赛车游戏玩了一整晚。

——————

烟幕场合

  “噢Sweety!我简直不敢相信!”

  听见声音后,你猛得把手机塞进了被窝,装出一副被吵醒的样子。

  “你居然!你居然不叫上我一起玩!”

  “什么?你不是在巡逻吗?!”

  他委屈地关上门,走到窗边拉上了你为了偷玩太匆忙没拉紧的窗帘。

  “我刚回来。”

  “Okay,那快来啊,一起耍!”

  第二天,你顶着熊猫眼被通天晓和救护车教育了一上午,心里恨恨地想着为什么烟幕丢下自己溜去巡逻。

——————

救护车场合

  “晚上不睡觉对碳基身体伤害很大,而且你居然没有打开灯!不开灯的话你的光学镜会被手机屏幕的光刺激,严重的话你可能因此失明!我说过很多次了,为什么你总是不愿意乖乖听话?你应该... ...”

  你打了个哈欠,阻止了开始打架的眼皮。

“嘿?你听见了吗?”

  你迷迷糊糊地看了他一眼,接着又开始打哈欠。

  “好吧好吧,晚安,我的小公主。”

  他帮你把被子盖好后关了灯离开房间,你在听见他在关门那一瞬揉着头雕说的话后笑了一个晚上。

  “我或许可以转职当那什么... ...地球的催眠师?”

——————

  千斤顶场合

    “咚咚咚,小姑娘睡了吗?”

  “没!没有!”

  他轻轻敲了敲门,你赶紧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乖乖躺好。

  “那快来,我们走吧。”

  你翻身从床上跳下,迫不及待地打开门。

  “好呀,去哪里去哪里?”

    他低声笑了笑,带着你去买了一堆夜宵,还跟你放着摇滚乐飙过几条街,吵醒了无数打鼾的市民。

  回来后面对擎天柱通天晓救护车三个老妈子(bushi)的谆谆教诲,你吐了吐舌头。

  扭头看向他时,发现他也在看着你。

——————

阿尔茜场合

  “好,我已经忙完所有事了,你现在必须睡觉。

  她轻轻拿掉你藏在床底下的手机,关灯,躺在了你身边。

  “辛苦了。”

  你往她怀里蹭了蹭,虽然没个了小宝贝,但多了个大宝贝来陪你睡觉也很不错的啊!

  “没事,倒是你,本来就身子弱还不多休息。”

  她的责备从你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说了许多遍却从来没有被记住过。

  “晚安。”

——————

飞过山场合

  “听我说!”

  在他决定和你一起玩之前,你十分大声地吼了一句。

  “怎...怎么了?”

  他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着。

  “别这样,咱们还是睡觉吧。”

  说着,你熟练地丢下手机躺进了被窝里。

  “嗯?你今天很反常。”

  他眯起光学镜,紧紧盯着躺在床上安静如鸡的你。

  “如果你明天还想被教育一通的话,请便吧,反正我不陪你。”

  “... ...算你狠。”

  他无奈地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凌晨才睡着,却根本不知道你被他烦到一夜没睡。

——————

隔板场合

  这个大个子把你的手机放在了高高的柜子上。

  “哇!没想到隔板你居然这么狠心!”

  “我也没有办法,我不能看着你变成... ...那个怎么说?瞎子?”

  你瘪瘪嘴,酝酿情绪准备开始哭。

  “别... ...别这样,我也很为难。”

  “呜呜呜你好狠的心啊,你怎么可以拆散我们!我们的感情坚不可摧!”

  你指着他的头雕大声控诉着。

  “其实我可以把它拿下来的... ...如果你不再偷偷关灯玩的话。”

  “我当然可以!相信我!”

  拿到手机后的你又开始窃喜。心里想着这个大个子为什么这么好骗的你从来都不会感到良心痛。

【END】

评论(7)
热度(62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云 | Powered by LOFTER